close

雖然我不是個天文熱,對天文也不是那麼的了解....

對於天文的了解大概僅只於北斗七星,和晚上在山上看星空時用「google sky map」來看看肉眼可見的是哪些星星,叫的出星星名字時也挺令人興奮的說

 

關於這次的10/8月全食,當然也得要趕一點熱潮,感受一下天文的奧妙.......

到時我也要拿我的小打鳥鏡來拍一下,期待能拍到我想要的效果

(我應該只能用合成的吧.....XDDD)

2007月全食  

(圖片來源:中央氣象局)

 


月全食資料,可以參照如下,有點了解再去觀月,我想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內容提到:背景資料、月食過程、此次月食特色、月食觀測、統計資料、名詞說明

中央氣象局---2014年10月8日月全食

 

台北的朋友,

中央日報---台灣/賞月全食  天文館開放大望遠鏡

 

桃園的朋友,

經濟日報---迎接10/8月全食 中大科一館天文台開放

 

台中的朋友,

中時電子報---今年唯一肉眼可見月全食 10/8登場

  

香港的朋友,

hk經濟日報---本港下月8日將出現月全食 月亮帶食而出

蘋果日報---10月8日香港月全食 抬頭就睇到

 

台南的朋友,

聯合新聞網---10月8日月食 成大天文台開放觀月

 

祝大家賞月愉快.......

 

請見此次月全食的作品~20141008月全食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娃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