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town girls   

年份:2003年

片長:91分

導演:鮑茲亞金(Boaz Yakin)

演員:布蘭妮墨菲(Brittany Murphy)

       達柯塔芬妮(Dakota Fanning)

       瑪莉薛頓(Marley Shelton)


昨晚剛好在東森洋片台看到《槓上富家女》這部片

在我遙遠的印象中,好像那時剛上映時我挺想看的,我想應該也全都是剪輯人員的功勞,讓我覺得此部片挺有喜感的

習慣性在看到想看的片子總是會先爬文一下,了解一下這部片的內容是不是我想看的內容才會再繼續看下去(這樣好像也不太好,好像都大概知道劇情的走向了...就一點驚喜都沒有了...)

老實說,實際看完後...倒不是那麼的喜歡這部片......多少覺得好像要對重點在著墨深一點的時間,卻有如蜻蜓點水一樣跳到下一段,這.....

莫莉古恩(布蘭妮墨菲飾演),可以讓我看一個富家女...呃...可以這麼的天真,無知(無邪?),看到一半我都想說,妳可以醒醒嗎????(不過也難怪錢被騙光就是了)

蕾史蘭妮(達柯塔芬妮飾演)<暮光之城有出現喲~>,另一個早熟的富家小女生,因為母親忙於事業,只供給她物質的需求,忘了她內心的感受,讓她把自己封閉起來,看凡事都不順眼

劇中用這2位富家女的反差,讓彼此互相成長的故事,雖然導演的用意是如此,可惜的是我沒有感受到......

就我個人的想法,來評分一下好了....

 可看度:普通

 好笑度:普通

劇情緊湊度:普通


 

題外話:

爬文的當中,有個意外的收獲,沒想到在現實生活中布蘭妮墨菲已於2010.5.20因心跳停止猝死,享年32歲 (天啊...這真的是太年輕了...)

雖然看到心跳停止猝死的字眼,通常都不小心會想歪到用藥過量的可能,不過逝者已逝,布蘭妮墨菲的美麗身影就只能留在電影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槓上富家女 布蘭妮墨菲
    全站熱搜

    伊娃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