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side Down  

年份:2012

片長:101分

導演:朱安迪亞哥索藍納(Juan Diego Solanas)

演員:克莉斯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

       吉姆史特格斯(Jim Sturgess)

       珍妮海梅爾(Jayne Heitmeyer)

       賴瑞戴依(Larry Day)


 

唉~~~這....又是讓我被預告騙的一部片.....

畫面科幻唯美,男女主角也是男的帥,女的美,但.........

我很專心的從頭到尾看完了,竟然讓我看不懂???????

一個男孩與一個女孩在上界與下界的山上遇到了,2人互相傾心,但女孩發生了意外,忘了男孩,男孩為了尋找女孩拼了命的找她,而皇天不負苦心人,讓男孩找到了她,她也恢復了記憶,2人從在一起然後被拆開,然後又因為女主角懷孕而在一起,然後The End.

而且我看到頭好暈,一下子上界,一下子下界,都沒坐咖啡杯,我怎會頭暈想吐呢?難道是跟女主角一樣????(...........)

劇中最讓我印象深刻想笑的大概就只有男主角在上界撇尿時發生的事了......

老實說,真的不太推...要不是憑著記憶想著當初的預告打的多誇張,總是要來看一下是圓是扁!

能讓我推的就是他的科幻畫面了,挺美的~既然是講到了重力的問題,當然是比不上我心目中的星際效應(Interstellar)...因為我覺得星際效應還是有科學可以佐證的地方,顛倒世界讓我覺得很薄弱,真的就當作是愛情片來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顛倒世界
    全站熱搜

    伊娃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