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物館驚魂夜3

年份:2014

片長:97分

導演:薛恩李維(Shawn Levy)

演員:班史提勒(Ben Stiller)飾賴瑞戴利(Larry Daley),賴賴(Laa)

       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飾羅斯福總統(Teddy Roosevelt)

      米蘇 貝克(Mizuo Peck)飾莎卡嘉薇亞(Sacagawea) 

      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飾嘉地雅(Jedeliah)

      史帝夫庫根(Steve Coogan)飾屋大維(Octavius)

      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飾阿卡曼拉(Ahkmenrah)

      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飾媞莉


 

感謝朋友招待讓我有機會看到,羅賓威廉斯的最後3部作品之一。

1~2集之前也都有看過,其實都是走歡樂的路線,當然此部也不例外,這部有讓我比較驚喜的是班史提勒一人分飾二角,一個精神很緊繃的警衛和一個為了紀念他的野人,這反差大的讓我都想笑了~

這次有比較不同的一點是大家帶著刻寫板跨出了紐約出發到大英博物館去拯救博物館的蠟像們,大英博物館我一直很想去,還沒機會去,但能藉由此部看到活過來的珍藏品倒是也挺有趣的(雖然不清楚是否真的照著大英博物館的擺設進行拍攝就是了....)

雖然在美國的評價平平,但電影這東西在對個人來講有touch到心中的某個感觸或笑點就夠了!

大英博物館的警衛也是一個亮點,她應該要去當DJ之類的,不適合當警衛吧...哈哈哈(她在歌喉讚的表現很棒...是叫胖艾美來著吧~~~歌喉讚2也即將要推出了)

請來了休傑克曼也很妙,那個招牌的金鋼狼手勢,我都快笑翻了,很好!!!賴瑞有認出他來....不然他都要哭了!

片尾紐約博物館的大家,覺得應該把刻寫板留在大英博物館,賴瑞其實很捨不得,在這裡我看到的是賴瑞的害怕孤獨,因為身為收藏物的大家很清楚知道自己本身就是個蠟像,能在月光下活過來已是很開心的事,"不動"也只是回歸他們本來的生活而已,而人....當然就顯得落寞了,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啊~而賴瑞也放手讓他的兒子可以去摸索他自己想要的,懂得放手放心也是好的。

想要輕鬆笑笑,我是蠻推荐這部片的。

 

 

arrow
arrow

    伊娃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