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早餐-49元 

池上便當-70元 

熱狗+咖啡牛奶-60元(?) 

洗衣+烘衣-50元(和朋友÷2) 

早上依舊是8點起床梳洗....今天天氣依舊挺冷的...寄宿的地方順便來點伴手禮吧~好吃的黃金泡菜連小底迪都愛!

 

 

和朋友親戚去釋迦園帶了幾顆走,此時也感受到台東人的熱情,朋友原本只想要2顆變成了4顆,但我們實在帶不走啊~結果還是分著放包包和我們的行動後車廂中,開始了一天的行程 ~

賓郎舊站,是個小小的古蹟,在拍照時一位ㄅㄟ ㄅㄟ問著,妳們覺得這樣破舊的點好嗎?(個人是覺得有歷史的痕跡啦),但ㄅㄟ ㄅㄟ覺得小時候的美已不在,現在鄉公所沒錢修護只好這樣擺著了,想想真是有點可惜....

買了今天該吃的小7早餐,(小7真是方便的好鄰居啊!),加滿油,直衝伯朗大道,但今天的風也誇張的大,氣溫也超冷的啦!路很筆直,我的鼻水也直直流......

 

 

 

風兒大到連啾比都快變流浪漢了!

 

在鹿野車站遇到一對夫妻剛完成日本京阪神奈良11天的自助旅行,然後就到鹿野準備入住鹿鳴酒店~這樣的退休人生不是很棒嗎?

 

 

 

關山車站到此一遊~

 

而今天的金城武樹也是光光der,人潮很稀少,但也還很難到完全無人的狀況 ,空曠的地方更冷...看到2個阿桑的打扮就知道了!

 

 

一路上又是筆直的路....能騎很快的路...但...我是安全駕駛,且我也飇不快...

 

 

有機會幫我的火車站小本本,多蓋了幾個章開心啊~

 

 

 

 

要每個小站都蓋,實在有難....最後看看時間來不及,只好直奔花蓮市區到住宿的地方啦....啾比..你是不是又累啦?

 

晚上住的民宿挺不錯的,是個可以帶寵物過去的好地方,朋友的朋友也特地買了公正包子讓我們吃晚餐

(原來我其實一直跟貓兒有緣啊~~~)

 

 

 

在地人跟我們報比較近的自助洗衣,讓我們可以有乾淨的衣服穿...... 其實在這時我已經有點想睡了,但....沒洗又沒乾淨的衣服可換洗,所以還是得出門....

 

把一切都搞定,去睡覺,再來繼續明天的行程~附上今天的里程指標...XDDDD

 

明天該找個機車行換機油,順便調一下煞車及巡一下輪胎是否ok......才好開始下一次的征戰 

今天的見面禮台東朋友的泡菜,台東的釋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娃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